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房产 > VacationRentals
网站详情
名称: 

VacationRentals

     人气: 

VacationRentals.com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度假房屋租赁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房屋租赁折扣价。VacationRentals网站上有三万五千多个度假房屋可供租赁,从佛罗里达海滨别墅到欧洲别墅,VacationRentals建立寻求租赁度假房屋的游客和要想出租房屋的业主之间的联系。VacationRentals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7年5月被HomeAway公司收购。

从折扣公寓到奢华别墅,VacationRentals网站都能根据不同客户独一无二的旅行的需求和度假预算提供相应的房屋。无论你是家庭旅游、团体聚会或者女朋友出走,VacationRentals提供的住房比传统的酒店更具有价值。在精选套房中,你还能够享受到其他便利设施,比如厨房、壁炉、大屏幕电视、热水浴缸等等。

HomeAway是一家提供假日房屋租赁在线服务网站,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5年开始运营。Homeaway向游客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除了信息查询服务外,该网站还想游客提供了房源信息审查和游客利益保险、房源信息评级、以及手机网页和应用等。omeAway采用技术和人力相结合的审查方式,对在其网站上新发布的房源信息有选择性地进行审查,避免出现欺诈和违法行为,力争为游客提供准确和可靠的信息。游客可以在HomeAway上通过登记他们的旅程来获去“欺诈保护”资格。当HomeAway网站上所展示的租赁房屋存在不合法或者当游客登记办完手续后无法入住,给游客带来经利益济损失时,该公司所推出的“CarefreeRentalGuarantee”可以在规定范围内补偿游客所遭受的经济损失。

联系方式

电话:512-493-0375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