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LogicBuy
网站详情
名称: 

LogicBuy

     人气: 

LogicBuy成立于2007年,其使命是将网站的访问者与最实惠的网络交易联系起来。我们与著名的商家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计算机,电子产品,电视,硬件,平板电脑等的交易和优惠券信息。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在网络上搜索实惠和最新的产品,并找到科技领域最新的产品降价信息,尤其是那些客户,梦寐以求却无法买到的产品。我们采取了极其严格的方法进行价格比较和研究。一旦找到这些交易信息,我们将立即发布在网站上。我们的方法比其他的网站更快,更好和更到位。由于我们主要的业务在于找到最新科技装置和评价较好电子产品的实惠交易信息,为此我们也不忘关注电子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

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一般产品相关的特惠交易信息。无论是热门酒店优惠,限时的健身房会员折扣还是其他的优惠信息,我们都将归纳在特殊产品和免费赠品专栏。LogicBuy网站发布的产品和服务都不是LogicBuy公司出售的。但是,我们提供了在线零售商和生产商链接。这些商家提供的产品也是在我们网站发布的。作为推荐合作伙伴,我们只关注网络上的最实惠产品信息。零售商网站的价格如果与在LogicBuy刊登的价格不相符合,那么这有可能是零售商在某个时间段更改了价格,但是没有提供有效期。我们每天追踪成百上千条交易信息,但是,我们无法追踪所有交易和折扣的有效期。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如果你发现网站上发布的优惠券或者特惠活动已经过期,产品价格有改动或者产品缺货,请给我们发送建议。

请注意,LogicBuy网站发布的产品所属零售商有权更改价格。所有,实际的产品优惠将以零售商网站上的规定为准。我们为你提供了网络上最实惠的产品信息。但是,为了简化客户的购买和搜索流程,我们也开发了价格比较功能。为此,你可以在搜索的同时对同款产品或者同类产品的价格与规格进行比较。如果你希望追踪特定目录,品牌和产品交易,那么请加入到LogicBuy,并登陆你的账户,创建一个目录或产品列表,我们将在任何时间给你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如果你已经注册账户,那么简单地登陆即可开始向LogicBuy提交特惠交易信息。LogicBuy网站团队将在发布之前进行审核。

联系方式
如需联系,请访问http://www.logicbuy.com/contactus.aspx。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