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欧玛左旋C
网站详情
名称: 

欧玛左旋C

     人气: 

欧玛左旋C(PhytoCeuticals),由国际顶尖生药学教授与植物化学科学家Dr. Mostafa Omar (欧玛博士)创立,他是全球第一位将涂抹式左旋维他命C运用于抗老化护肤保养品的先驱。1983年,于纽泽西建立PhytoCeuticals实验室,同时任教于罗德岛大学,并在杜克大学医学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工作。

1993年,将左旋C创始配方提供给当时新成立约2~3年的品牌Cellex-C,涂抹式左旋C随即在皮肤抗老化及医学美容界掀起革命性的狂澜。1997年,协助创办美国德州的SkinCeuticals公司,提供欧玛博士所调配之的第二代左旋C配方,再度引领市场潮流。2005年,Dr. Omar以自有PhytoCeuticals实验室为品牌行销全球,并提供最新研究成果——第三代左旋C升级配方(Ole Method-Oleuropein),将左旋C结合天然草本精华,具有更稳定,更佳吸收度,低刺激性等特色,使PHYTO-C在全球医学美容界得到更高的评价。

联系方式

电话:+1-201-791-2255
传真:+1-201-791-231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