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MAKERS
网站详情
名称: 

MAKERS

     人气: 
网址: http://www.makers.com/  

MAKERS.com是一个以女性解放为主题的站点,展示了数以千计的女性成功的故事。女性活跃在世界各个行业中,不乏有成功的故事,展示成功女性的幕后故事,提供女性人权在社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用户活跃在社会中的各个层面,从总理到战地记者,从法官到默默无闻的教师,不管在哪个行业都有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女性用户。MAKERS.com展示她们的成功故事帮助那些没有摆脱历史原因的女性用户正视自己的人生观。

MAKERS.com是一个动力数字平台,展示了无数的具有说服力的故事,包括那些你知晓和不熟悉的成功企业家。MAKERS.com致力于发展成为最具综合性的女性成功故事门户。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