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Stylesight
网站详情
名称: 

Stylesight

     人气: 

Stylesight是一个专门提供时尚资讯的信息平台。拥有时尚圈内经验丰富的资深业务团队,提供涉及时尚设计、潮流分析、预测、报导、营销和服装生产等各领域的第一手信息。从设计开发到商业运作,Stylesight对时尚产业了如指掌。Stylesight为专门从事创意设计与产品开发的客户提供更高效、更迅速、更准确且更低成本的产品开发工具。探寻最前沿的时尚讯息和最创新的科技手段。

Stylesight提供绝无仅有的全球性服务以落实公司宗旨,高效及时地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报导信息量大、指导性强的时尚资讯。我们具有产业导向作用的强大工具辅助客户充分理解时尚讯息,而我们的专业诠释则能够将其转化成具有可行性的时尚资讯。Stylesight超凡的图片库是设计理念的真正灵感源泉。图片库拥有400多万张女士、男士和儿童时尚系列的图片以及室内装潢设计图片;这些图片来自纽约、巴黎、伦敦、米兰、洛杉矶、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等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系列。图片库还容纳了采集自街头时尚、主打时尚与室内装潢系列的零售业信息;除了以上主要时尚城市之外,其它图片来自东京、香港和法国南部。复古专区、丹宁、色彩、展会、名人时尚、款图设计、原创图像以及意像图片等类别每天都在上传最新内容资讯,充分地完善了网站丰富的图片搜索引擎。

Stylesight提供简明的潮流预测与报导。我们的研究深入全球,主流色彩与主流趋势部分着重预测未来几季的色彩与流行趋势。Stylesight帮助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作业。Stylesight呈现一切客户所需的工具和信息,让您轻松创作,为创意作业力谋更多时间。我们的客户曾作出以下的满意反馈:Stylesight为我节省了将近25%的时间完成工作。Stylesight的行业专家深刻地了解创意工作的需求,为客户精心策划,致力企划最好的作业方案。客户服务团队也随时在您需要时为您排忧解难,为此我们深感自豪。无论是搜索、打造得体造型、为下一季计划色彩、从T台或网络上汲取灵感、开启设计、设计主题版块、还是计划旅行,Stylesight都能将带您从构想进入实践。

Stylesight与隶属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成立独家合作关系。今后,Stylesight将以官方伙伴身份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在线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一切支持; 与此同时,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将负责Stylesight在中国大陆所有的销售、市场和服务等事宜。

联系方式

电话:+1-212-675-8877
传真:+1-212-675-8899。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