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JASON
网站详情
名称: 

JASON

     人气: 

JASON是北美天然保养先锋。Jason坚信用在身体上和吃进身体里的同样重要。自1959年以来,Jason一直是美国天然美容保养、沐浴、美发和口腔保健产品的主导者。今天,Jason已成功推出超过200种畅销产品,包括美国销售第一名的沐浴乳和牙膏,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产品安全标准:不含SLS硫酸盐清洁剂;不含parabens防腐剂(致乳癌危险因子);不含石化油脂或矿物油;不含甲醛释放剂(诱发乳癌);不含磷苯二酸钾盐(定香剂);不含MEA、DEA、TEA硷性胺类成分(形成亚硝胺而致癌);不含人工色素;不含乙氧基化成分(诱发乳癌);100%天然素食成分;不用动物实验;不含铝剂;符合INCI国际成分标示规定。

Jason热销系列:纯天然沐浴系列——荣获美国沐浴乳销售冠军。100%天然、生物可分解环保配方;特别添加有机芦会、杏桃油、维他命E和维他命原B5,兼具滋润保湿、美化肤质功效。不含SLS界面活性剂、人工色素、定香剂、石化油脂和Parabens防腐剂。美国销售冠军,市占率22¼薰衣草、芦荟囊括前二名。荣获美国多项最佳美妆大奖。专业沙龙美发系列全新加强配方——不含SLS界面活性剂和Parabens防腐剂!Jason结合天然有机与专业沙龙技术,为崇尚自然,讲究美发造型的妇女,开发出这款「专业沙龙美发系列」,采用生物可分解的纯天然环保配方,不会产生环境荷尔蒙,污染环境水源,避免环境荷尔蒙影响男性能力,造成女性出现第二性征的年龄逐渐降低。

纯天然牙膏系列——美国销售第一,连续三年最佳口味奖。全天然配方,竹子粉、碳酸钙、苏打粉、二氧化矽等天然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