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贝吉獾
网站详情
名称: 

贝吉獾

     人气: 

贝吉獾(Badger),是美国天然有机护肤品品牌之一。BADGER源自于美国New Hampshire新罕布什尔州Gilsum小镇的一个家庭厨房。虽然距离这位曾经身为木匠的创业者比尔·怀特先生于1993年第一次开始贩卖他所精心调制的BADGER天然草本膏也不过短短十余年,但在其努力经营下,BADGER已从一个家庭手工制作贩卖的草本软膏,成长为欧美百货公司畅销热门的知名天然疗效、有机保养品牌: BADGER,并在这一领域稳站一席之地。

BADGER相较于其他的护肤商品来说,采取了相当多的有机植物与精油成分,这些配方大部分都是就地取材的长年秘方,那些耳熟能详、简单又天然的成分,对于英国这个芳疗大国来说几乎是如获至宝,而同时在意大利、瑞士、爱尔兰、澳洲以及奥地利等芳疗重镇都已经颇负盛名。BADGER研发了一系列的产品,由原本仅是家庭手工生产的小工作室,发展成具国际行销规模的知名品牌。比尔·怀特先生的第一种天然草本软膏,完全是一种幸运的巧合,当时,他只是一个从小就钟爱天然药草的木匠,为了保护并舒缓因为工作而干燥、干裂的双手,毕竟一整天的木工工作实在是相当的伤手,这种软膏由天然蜂蜡、精制橄榄油、蓖麻油以及特选精油所调制而成,成为了他的独家秘方,没想到却广受亲朋好友的好评,由于经不起周遭的朋友一再央求,他决定开始贩售这些软膏。

由这项BADGER经典手部修护霜(Healing Balm)开始,怀特先生投入许多精力继续开发各种多用途的天然草本软膏,于是,草本防蚊膏(Anti-bug Balm)、柠檬油指甲修护膏(Cuticle Care)、脚跟龟裂膏(Foot Balm)、晒后修复膏(Bali Balm)、薰衣草助眠膏(Sleep Balm)以及放轻松软膏(Sore MuscleBalm)等也相继诞生。为了保障产品的品质,怀特先生亲自飞到西班牙,选购Andalusia盛产的有机顶级橄榄油 ( Extra Virgin Olive Oil)、还有来自印度的精纯蓖麻油、源自于世界各地的有机精油,每一种成份都是经由怀特先生精挑细选的。BADGER坚信最好的品质是由单纯、简单的天然有机成份精制而成的。BADGER坚持不含动物成份、不用动物作实验。

由BADGER(美洲獾)所代表的品牌象征,传达的是BADGER在北美洲传统风俗中所象征天然芳香草药守护者的精神,以及它是少数会为了保护家庭抵抗至死的动物之一,对于此一源自于家庭小厨房的天然草本产品而言,BADGER也是对顾客宣示其不忘本、重视家庭、相信自然、以及坚守品质的经营理念。

联系方式

电话:1-800-603-610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