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玫瑰花蕾香氛公司
网站详情
名称: 

玫瑰花蕾香氛公司

     人气: 

玫瑰花蕾香氛公司(Rosebud Perfume Co.),是创立于1892年美国马里兰州的百年老店。由SMITH家族经营了一个世纪之久,并创造了SMITH最有名的明星商品:玫瑰花蕾膏、草莓花蕾护唇膏以及神奇薄荷膏。坚持保留着1950年代所流行别致典雅的锡制包装,以其天然成分与优异的品质,经过长达一个世纪的洗礼后,仍然拥有历久不衰的人气,至今仍是许多美国好莱坞巨星(如葛妮丝派特罗)化妆包中的必备圣品。2003年,Rosebud获美国In style杂志评选为年度BEST美容用品。2004年4月获美国护唇膏专卖商Lipmedic公布为最受欢迎、销售最佳护唇膏。美国最大彩妆百货公司SEPHORA的年度最佳销售品。玫瑰花蕾膏、草莓花蕾护唇膏、万用薄荷膏,被称为Rosebud三剑客。

Rosebud玫瑰花蕾膏唇,手皆可使用。不但能舒缓干燥双唇,镇定小红疹,小伤口,更能擦在身体干燥处,如手肘、膝盖等,而其成份中的棉花籽油更能舒缓宝宝的尿布疹,是多功能的万用软膏。这款玫瑰花蕾膏香味清淡,膏体感觉柔软,不但可以润唇还可以滋润脸部肌肤又或者手部肌肤上干燥的地方,涂后感觉非常保湿而且滋润,玫瑰膏涂上唇后还会有一层很淡很淡的颜色,感觉嘴唇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许多美国女星随时放在贴身手袋内,是美人儿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美容小物,香气怡人,成份天然。Rosebud玫瑰花蕾膏受到各本时尚杂志推崇,各方影视名流喜爱的多功能玫瑰花蕾膏不但能舒缓干燥双唇,涂抹于双唇,可当唇蜜亮泽,随身携带随时补擦,脸部干燥,冬季指甲脱皮处,身体干燥部位皆可涂抹,也可以镇定小红疹。

Rosebud草莓花蕾膏香气怡人,成份天然。舒缓干燥双唇,镇定敏感,更能擦在身体干燥处。这款草莓花蕾膏香味清淡,膏体感觉柔软,涂后感觉非常保湿而且滋润,草莓膏涂上唇后感觉双唇水嫩水嫩的,感觉嘴唇就像新鲜摘下的草莓一样水份丰富。Rosebud薄荷花蕾膏,清新薄荷+甜蜜玫瑰精华,纯天然成分不刺激,清清凉凉很舒润,并且是一年四季随时补充唇部水分和干裂肌肤的便利小物。舒缓轻微的肌肤不适、鼻塞、蚊虫咬伤、镇定敏感肌肤、修护干裂的唇部、面部、手部等作用。容量多,也易于携带,是最佳滋润软膏。

联系方式

电话:(301) 845 - 8788
传真:(301) 845 - 8039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