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女性 > 妈妈米欧
网站详情
名称: 

妈妈米欧

     人气: 
网址: http://www.mamamio.com  

妈妈米欧(Mama Mio)是英国皇家助产士学会的会员,同时所有产品也经英国权威生育指导机构——英国全国生育联合会(NCT)的测试、使用和推荐。Mama mio是由3个美容专家成立的,他们在护肤专业上有着45年的工作经验。Mama mio的使命,就是将所有超级妈妈的经验带给大家。Mama Mio所有商品都不含任何防腐剂和化学合成的凡士林,并通过产品安全质量FDA证书,通过在独立的药物研究实验室对志愿者进行试用,证明Mama Mio系列产品绝对安全,非常适合孕妇使用。

Mama Mio妊娠纹淡化修复霜--Goodbye Stretch Marks通过提亮暗淡的妊娠色,和先进的细胞再生功能,能修复已生成的妊娠纹,在怀孕和脯乳期也同样可以适用。临床试验证明适合任何性质的皮肤使用。三种活性物能促进体内的胶原质和弹力素的产生,增加高抗氧化成分的水化合物,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1、余甘子果精华,全天然的水果萃取物质能有效减少色素生成,印第安医学中最重要的一个医学成分,临床试验证明能有效的提亮肤色,减淡暗色。2、表皮细胞再生成分——Algisium C,一种生物保湿剂,可以修护肌肤并使更新暗沉的肤质,减去妊娠纹,通过促进体内的胶原质产生,使肌肤再生。3、Matrixyl 3000活妍胜肽霜(来自法国特殊珍贵配方)透过类似DHEA的生理机能而维持细胞激素激活素的平衡,并加速真皮层胶原蛋白,玻尿酸,纤维母细胞再生,即可有效果减轻妊娠纹,平抚肌肉收缩的老化纹,回复青春。

美国mama mio妊娠纹舒缓按摩油是由四种优质成份,混合而成。有奥米加3,6及9成份,在这九个月里可完全地保护你的皮肤。它能让皮肤迅速地吸收,而不油腻,不会弄脏你的衣服和床单夫。Tummy Rub Oil绝对能够立刻地迎合你皮肤的需要。Tummy Rub有两种产品,分别是油和乳霜,是为了迎合不同妈妈的喜好。因为它们都有著相等的惊人功效,只视乎你的喜好。我们有很多妈妈喜欢早上用乳霜,而晚上用油,如你选择不到用油或是乳霜,则可参考这些妈妈的方法。如果你的肚子很大(例如怀双胞胎),亦可尝试先涂一层油后,再涂乳霜,这便可有双重的功效,而肚纹更不敢出现。每天使用一次,在怀孕后期可以每天早晨和晚上各使用一次。直至生产后四个月。如果冬天皮肤干燥,也可以结合按摩油和滋润身体乳一起使用,可以恢复肌肤的滋润。

联系方式

电话:1-888-962-6264
传真:1-714-459-7130。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