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政府 > 美国财政部
网站详情
名称: 

美国财政部

     人气: 

美国财政部的官方网站。美国财政部(United States -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成立于1789年。处理美国联邦的财政事务、征税、发行债券、偿付债务、监督通货发行,制定和建议有关经济、财政、税务及国库收入的政策,进行国际财务交易。财政部长在总统内阁官员中居第二位,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复兴开发银行、美洲国家开发银行、亚洲国家开发银行的美方首脑。美国首任财政部长是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现任财政部长是蒂莫西·盖特纳。值得一提的是,原财政部下属的特勤处(已交由国土安全部管辖)还负责美国总统及其家属、政府高官等人的保安工作,这在世界各国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联系方式

电话: 1-800-359-3898
传真: (202) 622-6415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美国,华盛顿特区,宾夕法尼亚大街1500号。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