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艺术 > 艺术网
网站详情
名称: 

艺术网

     人气: 
网址: http://www.artnet.com/  

艺术网(artnet)是美国一个艺术品交易和研究的门户网站。艺术网的服务对象包括艺术品经销商和艺术品买家,为他们提供市场行情调查和艺术品定价趋势等方面的行情。此外,为了方便经销商和艺术品买家能顺利地完成交易,艺术网还为他们提供速度快、价格便宜而且覆盖全球的交流平台。其它主要服务包括艺术网杂志,知情人士在艺术社区为大家提供的每日资讯、评论和专题报道,以及艺术网价格数据库等。艺术网价格数据库有着全世界最全面的艺术品的彩色拍卖图解。自从1985年,艺术网上提供的拍卖结果覆盖了全世界五百多个拍卖行的拍卖结果。

艺术网拥有行业分类最细致专业的艺术品交易版块,最安全可靠的网络在线交易模式以及具有世界尖端科技水平的拍卖实时通讯工具。该交易软件将会为全世界的艺术品爱好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最大程度为买卖双方提供客观数据支持,借助信息革命和现代科技成果,扩大信息及客户资源,节约时间、地域差距成本,促进成交额、成交量的提升。艺术网主要由资讯频道群和交易频道群两大版块组成;资讯频道群包括艺术品图片集、艺术网价格数据库、艺术网市场行情提醒、艺术网市场报告、艺术网专题论文、艺术网合作机会等几大板块。交易版块群则包含线上交易、网上拍卖、店铺服务等七项集成内容。艺术网提供全面、丰富、及时、权威、深入的艺术界资讯信息;同时利用自身信息服务供应商的优势,为艺术品经营机构及其他商业机构提供基于艺术网的综合媒体推广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艺术网上有各艺术类加盟网店2200余家、交易商品十六万六千余件;组建多位知名鉴藏专家为专业顾问团队,为买卖双方提供鉴定保真服务,确保了买卖双方合法公正的消费权益。

艺术网致力于成为全球艺术品拍卖行业新经济产业的开拓者。利用资讯、论坛、交易、搜索平台有效的拓展学术、市场、教育等领域,让拍卖因艺术网的各项服务而变得生动,让更多的受众成为拍卖消费的主力军。艺术网将遵循全面、客观、深入、权威的发展理念,以“世界眼光”努力打造“拍卖行业新主流媒体”。我们充分考虑客户的使用体验,集安全化与人性化于一身,利用美国首屈一指的实时通讯技术,使网络交易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联系方式

电话:+1-800-4-ARTNET;+1-212-497-9700

传真:+1-212-497-9707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