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Quadratec
网站详情
名称: 

Quadratec

     人气: 

Quadratec是汽车零部件产品专卖店,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用于吉普车,运动设施,车辆或者卡车所需的零部件商品。我们拥有海量的库存,为此,我们可以准时为客户发货。吉普车和卡车爱好者值得拥有最好的服务。Quadratec公司出售的吉普车配件和零部件将协助你升级自己的吉普车。我们是领先的吉普车零部件产品零售商,为客户提供了各种高性能的出纳破。我们你离地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信息,协助他们将自己的车辆改造成为一流的驾驶工具。不管你正在寻找四轮驱动悬挂零件及配件,或想改善吉普性能,我们都有你需要的零件和吉普车配件。Quadratec 是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注册的商标,所有的制造商名称,数字,符号和说明仅作参考之用。

如果你在下单之后没有收到邮件确认信息,这可能是因为某些电子邮件供应商拦截或者限制了你可以接收到的电子邮件。如果你没有收到订单确认信息,那么我们推荐你在我们网站上登陆个人账户查看订单隶属。你将查看电子邮件订单和个人订单商品的状态信息。如果你的订单在二十四小时之内仍然无法查看状态,那么 我们推荐你致电客户服务中心。在Quadratec网站下订单也是非常安全和快捷的。所有的信用卡交易都将使用SSL软件进行处理,这是行业最高的标准,也是安全商务交易中最值得信赖的工具。SSl将加密你所有的个人信息,包括信用卡号码,地址等。当然,如果你觉得有必要的话,也可以打电话下单。

Quadratec网站的内容和零部件都是收到版权保护的。网站所有的图片都有添加水印标志,不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条件下使用。Quadratec公司出售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一流,服务有保障。Quadratec将为你提供低廉的价格保障,会将其出售的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进行比较,包含配送费用和税收。如果你在其他竞争对手的网站上找到同款产品,但是价格更低,Quadratec将为你补差价。Quadratec公司的价格匹配保障不适用于在拍卖网站列出的产品或者轻仓产品,买点产品,停产产品,二手产品,有刮痕或者凸点的产品。价格保障也不是根据俱乐部或者会员折扣而制定的。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桑德斯巷1028 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 1-800-745-6037; 1-800-745-2348;610-701-3336
传真: 610-701-2402。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