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Meritor
网站详情
名称: 

Meritor

     人气: 
网址: http://www.meritor.com  

Meritor汽车公司是一家具有百余年历史的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设计与制造的全球性公司。Meritor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商,产品主要有离合器、车轴、刹车和车门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为华尔街上市企业并拥有标准与蒲耳尔氏工业指标股。Meritor在全球有约150家工厂及研究单位,35,000多名员工及8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是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之一。

Meritor公司有近百年历史,Meritor汽车公司最初是罗克韦尔(Rockwell)公司的汽车部,后来分离了出来。Meritor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MTOR。包括10家生产型企业,其中合资企业3家,独资企业7家,另有1家业务办事处(独资)。Meritor公司的产品可给商用车(这里指大型卡车、拖车等)和轻型车(指轿车等)配套。用于商用车的产品有:传动轴、车桥、制动系统、悬挂系统等,我们这些产品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都占主导地位;用于轻型车的产品有:车门、天窗、底盘、悬挂系统、车轮等。阿文美驰在全球主要市场排名第一或第二位。

Meritor公司最大的客户是沃尔沃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另外还有大众等;亚洲的整车厂客户目前还比较少,只占总销售额4%左右,不过我们会提高亚洲业务的比重,包括中国业务的比重。主要业务分三部分:一是用于轻型车的底盘、悬挂模块、减震器、车轮等,这些业务我们在中国也在开展;二是用于重卡的传动轴、车桥、制动系统、变速器等,这些产品在北美市场地位很高,也会把它们引进中国;三是用于汽车窗门开合方面的,包括天窗、车门、门锁。Meritor计划使其在北美、欧洲、亚太三个地区的销售额平均化,使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来自北美,三分之一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亚太。当然,为实现这个目标,中国和印度市场将会起很大作用。

2010年11月22日,Meritor公司宣布其位于中国徐州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计划追加投入1730万美元。该项投资将使徐州美驰全面扩充和升级制造及技术研发能力,同时在其原有占地37000平方米的生产规模基础上,新增占地面积为26000平方米的厂房。2010年年初,徐州美驰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提升产能。公司在2010财年对中国非公路业务的投资累计达到2730万美元。

联系方式: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http://www.meritor.com/contact/default.aspx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