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美国道乐国际汽车租赁公司
网站详情
名称: 

美国道乐国际汽车租赁公司

     人气: 
网址: http://www.dollar.com  

美国道乐国际汽车租赁公司(Dollar Rent A Car,Inc),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道乐在全球53个国家有超过640个租车站点,尤其在美国和加拿大居多,拥有超过350个租车站点。目前,道乐的服务区域覆盖了加拿大,加勒比地区,中美洲,墨西哥,菲律宾,塞班岛,南美和美国。美国道乐国际汽车租赁公司的经营基础是建立在一套与众不同的经营哲学上。这一哲学的基本理念会通过“客户第一”的培训传达给每一个员工。

客户可以通过我们便捷、安全的在线预订中心预订您的车辆,我们与大型航空公司联合推出便捷的网上航空、酒店预订服务,例如西南航空公司、德尔塔航空公司、美国大陆、夏威夷、阿罗哈、西北等航空司。 我们特别的租车优惠和每天更低的价格让您的旅行计划不再有任何负担。DOLLAR的租车站点遍及全球,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所需的租车服务。在任何DOLLAR汽车租赁站点都可以享受到强大的商务旅行和休假规划服务。

DOLLAR站点覆盖了美国大多数城市的郊区和机场。DOLLAR已经变成价值与便捷的代名词。DOLLAR站点的所有克莱斯勒汽车都配备了司机安全气囊,约98%的车也配备了乘客安全气囊。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建议,未满12岁的孩子必须系带安全带,坐后排。此外,婴儿的座位不能放置在车辆的副驾驶座位上。 DOLLAR所有站点给婴幼儿提供儿童安全座椅。此外,道奇Caravan的部分车型有内置式的儿童安全座椅。此外,克莱斯勒的大多数车,其后门儿童安全锁按完到达标准。如需更多细节,请致电DOLLAR当地站点咨询。

因为越来越多的DOLLAR客户是为了商业活动而租车,手机和传真设施在DOLLAR租车站点都有提供。大多数的美国道乐租车站点,特定的电脑检查系统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极为快速的租车返还程序。DOLLAR租车设计方案满足了残障人士驾驶的需要。大多数站点24小时都可以得到服务。DOLLAR的租车车队专为休闲旅游者的热门景点游而设计。例如,DOLLAR为滑雪场的顾客提供吉普的四轮驱动;为享受阳光的顾客提供敞篷车;为家庭度假的顾客提供可任意选择的小型商务车。DOLLAR运行的主要滑雪点都可随时提供滑雪板架。

联系方式

电话:(800) 232-3301。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