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冠军火花塞
网站详情
名称: 

冠军火花塞

     人气: 

冠军火花塞(CHAMPION),为美国辉门集团旗下著名火花塞品牌,有上百年历史,拥有SAC-9、TInTa、FINE-WIRE、Heat-Active多项专利技术。冠军生产全系列适应不同车型的火花塞,每一种产品都是对应一种发动机的特点而设计的。值得一提的是,冠军CHAMPION火花塞是F1赛场雷诺车队的指定产品,为雷诺车队在F1赛场上赢得了400多次骄人战绩。美国辉门集团公司始创于1899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萨斯菲尔德,是一个全球性的汽车零配件制造供应商。公司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以其超前的开发能力、专业的制造技术、众多的知名品牌在世界汽车及发动机零配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辉门公司为世界上大多数著名汽车制造商提供主机产品,其完善的售后经销网络遍及世界各地,是全球十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供应商之一。

1907年,Robert A. Stranahan在美国波士顿建立冠军火花塞公司。1909年,由于不满足进口的火花塞质量, R. A.Stranahan自行设计‘X’系列火花塞。1910年,冠军搬迁到Toledo, Ohio靠近美国汽车心脏城市Detroit。1922年,冠军进入欧洲并在英法两国建立分公司。1937年,冠军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建立工厂Feltham,England。1968年,冠军的第二个英国工厂建立Upton,Wirral。1988年,冠军首次在全世界使用双电极铜芯技术。1989年,冠军被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Cooper收购。1993年,冠军开始使用铂金火花塞来延长使用寿命。1994年,Gerhard Berger’s所在的法拉利车队在冠军的帮助下赢得了第300次一级方程式冠军。1995年,冠军在欧洲Upton,UK建立技术研发中心。1998年,冠军被Federal Mogul收购。冠军获得超过380次F1方程式冠军头衔,超过其他火花塞供应商的5倍。2006年,Fernando Alonso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一级方程式冠军头衔,所在的雷诺车队正是应用的冠军火花塞。

冠军火花塞是众多名车厂家的指定供应商,由于中心电极和侧电极均采用了铂金,使得电极烧蚀损耗大为减少,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同样,由于采用了FINE-WIRE中心电极及V型切口侧电极。双铂金火花塞的点火性能更加准确,从而使得发动机具有更强劲的动力,加速性能优异,而且怠速运转也更为稳定。双铂金火花塞能够快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能够完全胜任任何工况下的点火性能要求。双铂金火花塞的中心和侧电极均使用铂金,减少了电极烧蚀损耗,寿命更长。FINE-WIRE电极与V型切口设计,点火更精准,发动机动力更强劲。独有的热敏合金使电极能快速地达到最佳的温度,并在任何工况下都稳吃稳定的运行温度。

联系方式

电话:951-672-8501。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