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SPOT
网站详情
名称: 

SPOT

     人气: 

SPOT是一款个人追踪器,用于GPS求救定位。目前个人导航产品大多只提供了单向通讯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告知使用者他自己所处的方位。和单向接收功能相比,双向通讯的优势就显得非常明显了,使用者在得知自己所处方位的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行程和方位告知他人。这样的设计尤其适合喜欢探险和可能有危险的个人玩家或相关从业者使用。于是SPOT个人追踪器就应运而生了。

SPOT的这款个人追踪器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GPS产品呢,该公司自己的解释是,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卫星通讯的个人追踪产品,依靠GPS导航卫星和SPOT自己的网络支持,这款产品可以将其所处的方位告知朋友或家人,甚至在没有电话信号和无线网络覆盖的区域内,也可以准确定位。

简单来说,这款追踪器可以将精确的位置以及其他信息通过专用的商业卫星传送给他人,并且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而无需手机网络覆盖。主要功能包括拨打911电话以寻求专业救助人员支持,或者通知朋友和家人以及遇难者的位置,另外还可以通过GoogleMaps记录下使用者的运行轨迹。这款设计独特的个人追踪器的售价并不低廉,除了169.99美元的售价外,还需要额外支付9.99美元/月或99.99/年的服务费。不过获得的服务也是相当丰富的,除了可以拨打911寻求帮助外,还可以预先设定报平安的邮件和短信。另外,2节AA电池就可以获得1年的使用时间,和三防设计也足够让人惊叹了。

这款追踪器上有三个主要的按钮:HELP:需要帮忙时单击,会用EMAIL跟简讯通知你的家人,你在哪个位置需要帮忙;OK:危机处理完毕的时候单击,会用EMAIL跟简讯通知你的家人,告诉你的家人你很OK!911:按下去,马上通知国家搜救中心,在国外马上通知国际搜救联盟,马上前往救援。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