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克尔维特论坛
网站详情
名称: 

克尔维特论坛

     人气: 

克尔维特论坛(Corvette Forum),是克尔维特跑车的论坛。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13款C7车型。Corvette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跑车的追求:狂野大气,不拘小节,狂躁的V8发动机,7.0的巨大排量(13 Z06),全新13款ZR1车型更是拥有638Hp的巨大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仅需3.4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30公里/每小时,Corvette最惊人的还是永不止境的后段加速力,Corvette强大的后段加速力在比赛中常常让对手措手不及。

联系方式: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http://forums.corvetteforum.com/sendmessage.php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