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CARFAX
网站详情
名称: 

CARFAX

     人气: 
网址: http://www.carfax.com/  

CARFAX 是美国一家领先的车辆历史信息提供商,拥有超过60亿条历史数据记录。通过输入汽车VIN可以查到该车的历史纪录,有无交通事故,里程数以及经手情况。这车出没出过事故?是不是偷来的?有没有先天故障?这些问题靠买车人自己是无从得知的,好在有一个网站提供查询汽车历史纪录的服务——CARFAX 。这个网站同样在全美具有公信力。

每辆汽车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17位编号,汽车身份号码(Vehicle Identify Number,VIN)。在CARFAX 网站输入这个编号后,即可看到这辆车之前各种详细的历史纪录,包括:1、有过几任主人。2、出没出过、何时在何处出过事故,什么部位被损坏。3、行驶里程纪录。4、保养、维修纪录。5,是否有过故障。6、何时何处被买卖过。对于没有问题的车辆,Carfax会给予保证,如果买车的人在买车后发现该车曾经出现过事故、故障等而Carfax没有显示,那么Carfax会全价买回这辆车。当然,Carfax的服务是收费的。但大多数消费者认为这笔钱花的值得,因为CARFAX帮助他们成功避免了一些事故车、故障车,甚至是发动机“Disable”后被修复的车。有的车店为了招徕生意,也会为顾客免费提供Carfax历史查询。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