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zypsee
网站详情
名称: 

zypsee

     人气: 
网址: http://zypsee.com/  

Zypsee是位于纽约的打车应用新创公司。Zypsee公司已经成功获得140万美元的投资,由ff Venture Capital领投。Zypsee由Ram Trichur、Michael Ibrahim和Vivek Chandran在2011年联合创立。最新一轮投资之后,ff Venture Capital的投资人将成为Zypsee的董事会成员。

为了客户的方便,Zypsee通过银行卡收费。我们还会创建一个审计追踪流程来协助客户,以避免任何账务方面的争执。Zypsee公司采用了与PCI兼容的供应商,每天处理数百万的交易。我们的团队已经设定了网络安全标准,并为美国的情报机构开发技术。当你建立账户之后,Zypsee会给你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其中包含一个账户验证的安全链接。如果你至今没有进行确认,请查询你的电子邮件,点击这个链接。 

Zypsee公司的服务并没有采用纽约地区最常见的黄颜色出租车,而是颜色通常为黑色的另一种出租车,这种车通常需要事先电话预订。Zypsee公司的网站称,黄颜色出租车是禁止事前预订,这是违法行为。但是实际上从2012年12月开始,相关的法律法规改变了。Zypsee比任何人都要更努力,为的是提供合法的服务。除此之外,Zypsee的CEO Michael Ibrahim解释,没有用传统的黄颜色出租车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网络打车效率很低,只有17%的成功率。Zypsee跟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不同,因为它只在纽约地区运营。

Zypsee是唯一一家位于纽约的打车服务公司。Zypsee计划今后的8到12个月,还会继续坚持只在纽约运行的战略。Zypsee的服务收费大概是打车费的10%到20%之间,但是他们设定了一个8美元的最低收费,跨区服务加收2.9美元,垮桥穿隧道等单收费,但是不包括小费。Zypsee已经推车了安卓和苹果系统两款应用。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取消自己的打车预定服务,但是请不要经常这样做。Zypsee的司机一般会在你预定之后立即联系。如果你这样做的话,司机也无法在第一时间接受他人的预定。为了补偿司机浪费的时间,并对其他的乘客予以尊重,我们将收取一定的取消预定费用。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