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汽车 > evolutionm.net
网站详情
名称: 

evolutionm.net

     人气: 

evolutionm.net,简称EvoM,成立于2001年6月,是一家三菱蓝瑟和蓝瑟Evolution社区。EvoM提供讨论论坛,汽车部件测评以及蓝色汽车新闻资讯等。EvoM是出于对蓝色汽车的喜爱而成立的。最初网站只有几个html页面,以及一个供用户讨论的论坛。

在几个月之内,EvoM就获得了快速的增长,并且更多的时间被投入来重新设计和重新制定该网站的框架:扩充了内容性文章,添加了更多实用的功能如车辆登记。EvoM现在已经是它的第三代了,更多的功能也被加入了这个网站:一个个性化的论坛、会员车辆登记、图片库、LancerShopper、文章、新闻等等。

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以在http://forums.evolutionm.net/sendmessage.php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