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体育 > 247Sports
网站详情
名称: 

247Sports

     人气: 

247Sports成立于2010年,是前任的Rivals.com网站创始人成立的网站。作为一家数字体育媒体公司,建立了市场领先的学院团队和联署站点组成的网络,具备国家性专家和记者阵容。247Sports公司的专家可以为粉丝们提供其感兴趣体育团队相关的特辑。借助公司开发的新技术,新闻可以被粉丝消费,并在他们需要的时间以理想的方式为他们送上。247Sports公司的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关注四个主要领域,借由其专业的下一代团队站点技术和移动平台的支持。247Sports公司关注粉丝。首先让我们从最重要的东西开始说起。粉丝是任何网络站点的生命线,247Sports开发了简单的技术,包容最新的新西兰,文章评价,聊天和博客创新于一个单一的在地方和团队站点环境下为粉丝服务的单一平台上。

在过去多年,粉丝们一直在关注和期待突破性的新闻,团队笔记,招聘新闻,精选故事,图片特辑和其他球队相关的内容。一些大型的网站已经为发表团队相关的内容奠定了基础,为此粉丝们可以随时了解其感兴趣派别的动态。247Sports是五十个团队和联署站点的家园,制定了持续扩张的计划。247Sports致力于发展成为迅速扩张的招聘市场的主要运营商。247Sports是行业最大和备受尊重的国家性人员招聘资源网站之一。我们的招聘专家组成的团队过滤来自新闻频道的众多人才,进行筛选,这使得我们可以将头条招聘新闻和无偏见的球员和球队排名与可搜索的球员数据库,列表和顶级潜在球员视频报道结合起来。

247Sports是247Composite网站的创办者,后者的评级采用了专用的计算方法,编制了主流媒体招聘服务发布的潜在球员的评级和排名列表。该网站通过线性指数提供了最具综合性和无偏见的潜在球员排名。247Sports一直在借助媒体站点和招聘目录的移动传输不断发展。在去年的十二月份,247Sports网站中移动访问量占据将近一半,到明年预计将取得更快的发展。除了创新的支持247Sports网络的移动技术之外,观众对于容易访问的社交和编辑内容的需求也在激励着247Sports开发新的编辑产品。我们的公司的格言是:一直成为你的团队。

联系方式

电话:615-879-3786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美国,田纳西州,布拉特伍德,凯迪拉克大道12号230室。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 网站名称
  • 人气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