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体育 > 堪萨斯市皇家
网站详情
名称: 

堪萨斯市皇家

     人气: 

堪萨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是美国职棒大联盟中隶属于美国联盟的棒球队伍之一。主场位于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市。在美国联盟的分区中,属于美国联盟中区。皇家的主场是考夫曼体育场,从1973年使用至今。队史第1座世界大赛冠军,是在1985年获得。皇家这一个名字的使用,起源于1899年堪萨斯市进行牛仔竞技比赛的美国皇家。

1975年季中,堪萨斯市皇家换新的总教练Whitey Herzog,Whitey Herzog目标是增强球队的守备和速度,所以皇家队和芝加哥白袜队交易换来Willie Wilson等4位选手,增强球队的守备和速度。1976年球队赢得第一个分区冠军进入季后赛。在美国联盟冠军赛皇家队碰上纽约洋基队,以2:2平手进行第5战,但是最后被洋基队Chris Chambliss击出再见本垒打以后被淘汰,而无法进入世界大赛。1977年, 堪萨斯市皇家队以102胜60败获得分区冠军2连霸,隔年1978年也拿下分区冠军,获得三连霸。但是在美国联盟冠军赛连续三年都被纽约洋基队淘汰。1979年皇家队只获得分区第2名。

1980年堪萨斯市皇家换新的教练Jim Frey,在Jim Frey带领下本季拿下分区冠军,在美国联盟冠军赛皇家队碰上纽约洋基队,但这次的结果和前三次不一样,由皇家队以3:0横扫洋基队,并成为第一支拿到美国联盟冠军赛的扩编球队。在世界大赛皇家队碰上费城费城人队,比赛结果皇家队拿下2胜4败的战绩,而无法拿下球队的第一座世界大赛冠军。

堪萨斯市皇家在1985年所获得的世界大赛冠军。1981年球季结束以后皇家将总教练换成换前洋基队的总教练Dick Howser,在Dick Howser领军的前两年(1982年-1983年)球队在分区是排名第二位。1984年球队获得分区冠军,但是在美国联盟冠军赛被底特律老虎队以3:0横扫淘汰。1985年皇家队以91胜71败拿下分区冠军,这一年美国联盟冠军赛改采七战四胜制,对手为多伦多蓝鸟队,在1胜3负后,皇家逆转胜,包括两场重要的客场胜利,而顺利进入世界大赛,这是球队第二次打进世界大赛,交战对手为圣路易红雀队,在比赛前4场由圣路易红雀队取得3胜1败的成绩,再1败皇家队就要被淘汰,但之后皇家对连胜3场,演出逆转,最关键为第6场由于裁判的误判,而使皇家队获胜而能将比赛带到第7场,并获得胜利,得到队史第1座世界大赛冠军。

1994年开始球队的成绩开始每下愈况,2002年球队第一次败场数达到100(62胜),2003年胜率有达到5成以上,但是2004年开始连续3年战绩都达到100败,2007年虽然只有93败,但在分区排名还是最后一名。2008年换新的总教练以后,分区排名脱离最后一名,排名第4位,避免连续5年都最后一名。这2年(2008年和2009年)在一开始的分区排名,堪萨斯市皇家排名第一位,但5月开始战绩就一路下滑,而无法继续保持领先。

联系方式

电话:1-800-6ROYALS;1-800-676-9257
地址: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第一皇家路。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 网站名称
  • 人气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