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体育 > 坦帕湾光芒
网站详情
名称: 

坦帕湾光芒

     人气: 

坦帕湾光芒(Tampa Bay Rays)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隶属美国联盟东区。于1998年的大联盟扩充计划中加入美国联盟,主场是纯品康纳室内球场。虽然坦帕湾光芒队是大联盟最新加入的几队之一,但坦帕湾地区和职业棒球队有关的历史可以回溯到1913年,那年芝加哥小熊队把他们的春训基地移到佛州坦帕。圣彼德堡第一次成为大联盟球队的春训基地是在1922年,亚特兰大勇士队进城举行春训。从此以后,有数支大联盟球队都曾在圣彼德堡进行春训。

圣彼德堡曾有9支大联盟球队举行春训:巴尔的摩金莺、波士顿勇士、纽约巨人、纽约大都会、纽约洋基、费城费城人、圣路易棕袜、圣路易红雀,以及现在的坦帕湾光芒队。曾在坦帕进行春训的则有7支球队:波士顿红袜、芝加哥小熊、芝加哥白袜、辛辛那提红人、底特律老虎、华盛顿参议员以及目前春训球场设于坦帕的纽约洋基。坦帕湾区也曾是许多小联盟球队的主场。1919年坦帕加入D级佛州联盟。

坦帕湾光芒队在1995年成立之后不久就开始建立其农场,先任命Chuck LaMar为球团资深副总裁及总经理。他们的第一场小联盟比赛在1996年球季开始。1997年11月7日,Larry Rothschild被任命为该队的第一位总教练。1997年11月18日的1997年球季大联盟扩大选秀中,坦帕湾光芒队取得35名球员。他们第1个选到的是原属佛罗里达马林鱼的Tony Sauders。此外 ,坦帕湾光芒队也选到后来的球星Bobby Abreu,并快速的把他交易到费城费城人队换来之后表现不太好的Kevin Stocker。在1998年球季之前,又取得明星球员 Wade Boggs、Fred McGriff与 Wilson Alvarez。

球队于2007年11月上旬,正式更名为“Tampa Bay Rays”,词汇具有光芒和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 网站名称
  • 人气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