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体育 > Evo
网站详情
名称: 

Evo

     人气: 
网址: http://www.evo.com  

Evo是网络上大型的运动设备零售商。从创建以来,Evo一直在实现生活方式和工作场所之间平衡。我们协助客户参与体育运动并推动进程。我们尊重所有的个体,行业和社区,我们非常幸运地结识到这些人。Evo公司致力于超越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每一家公司都在宣称可以超越客户的需求,但是Evo公司采取的模式是与众不同的。我们不仅要超越需求,而且还要培养创造力,让Evo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们将采取创新的方法超越客户的需求,将滑雪和滑冰设备带给地方客户。我们通过地方代表推广产品,为大家带来了滑冰,潜水,滑雪运动所需的设备。我们不仅仅与客户维持稳定的合作关系,而且还培养内部各个级别之间的人际关系。Evo公司一直在思考新的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将evo购物体验打造的独具特色。无论是与客户,商业合作伙伴还是员工进行沟通,我们都将以责任制的方式进行。

我们是一个热情和有才华的团队,我们注重参与,进步和运动生活。具体来说,我们致力于找到自我。在Evo公司,我们致力于平衡。虽然我们所在的行业竞争激烈,但是平衡职业野心和工作以外的生活是公司成功的核心。我们致力于以创新的方式超越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在Evo,我们依照他人的典范,但是不害怕风险,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我们努力地作为个体和公司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从根本上改善一切。

联系方式

电话:866.386.1590。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 网站名称
  • 人气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