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休闲 > 体育 > Sports Authority
网站详情
名称: 

Sports Authority

     人气: 

Sports Authority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恩格尔伍德,在全美拥有四百五十多家商店。Sports Authority公司的网站由GSI商务公司经营。Sports Authority与GSI Commerce公司合作并签订电子商务协议,将公司的网络零售网站(sportsauthority.com)由GSI商业公司运营。

因为电子商务网站由独立于Sports Authority的公司单独运营,网站能提供比在实体店更多的选择。Sports Authority在2010年的《Internet Retailer Top 500 Guide》(互联网零售商500强指南)中排名第205位。2010年7月Sports Authority选中AOD进行合作,以便将互动购物体验加入其核心电子商务网站 。Sports Authority明白公司网站对在线和离线销售都很重要,而且客户在网站上的体验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成功。通过合作,Sports Authority极大地改进了网络购物体验,公司也可以在所有网站上灵活掌握与高速商品循环同步的能力。

作为提供各种著名品牌的优质运动产品零售商,Sports Authority长期处于体育品零售行业的领先地位,其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大约一个世纪以前。Sports Authority一直坚持优质低价产品,致力于在商店和网络中为顾客提供尽可能最好的购物体验。Sports Authority明白更好的购物体验对销售和满意度有著直接的影响。我们的客户对于体育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期待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并带领自己的团队取得成功。我们了解这种热情。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持续提供高价值的最佳产品。我们将通过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和产品知识来增强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如果这是你在体育用品零售商购物网站所期待的,那么你是来对地方了。

Sports Authority于1987年11月在佛罗里达州Lauderdale Lakes市开设了第一家店铺。1990年,Sports Authority被凯马特(Kmart,美国一家零售公司)收购,当时它在6个州已经有大约9家店铺了。5年后,Sports Authority已扩大到26个州136家店,并从母公司Kmart中脱离出来。2003年8月,Sports Authority公司同当时已经拥有Oshman’s 和Sportmart两个品牌的加特体育公司进行对等合并。与加特体育公司合并之后的Sports Authority在美国22各州有205家店铺,成为美国最大,系列最全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合并之后的公司采用Sports Authority作为公司的名称。新的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市,也就是加特体育的起源地。

联系方式

电话:1.888.801.9164。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 网站名称
  • 人气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