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德保罗大学
网站详情
名称: 

德保罗大学

     人气: 
网址: http://www.depaul.edu  

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又译为帝博大学或德保尔大学 ,成立于1898年,位于美国著名城市——芝加哥,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为纪念17世纪一名法国牧师Depaul而命名。校园大约有24,300位学生(15,800大学生及8,570研究生) ,使帝博大学成为全美最大的罗马天主教大学和前十大的私立大学。德保罗大学也是美国伊利诺伊州最大的私立大学,是美国东北部Big East Conference体协的成员。

帝博大学有Loop ,Lincoln Park,Naperville,Oak Forest,O’Hare,Rolling Meadows六个校区,主校区林肯公园校区有“最漂亮的校园格局”美称,是市内第四大大学城。学校不仅环境优美,而且还具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如学习研究中心,大型的图书馆、食堂餐厅和各种体育设施。最新建造的有世界级别的麦高恩科学中心、运动与娱乐中心、四个篮球场地以及其他各种运动设施。学校1842名教师中85%的都具有博士学位,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7:1,93%的本科课程是少于40人的小班教学,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与教师交流的机会。大学设有26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6个博士专业,由于地处芝加哥,大学还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学生在学习期间就有许多机会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帝博大学所在城市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是世界十大金融中心之一,是美国第3大城市,与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的人口超过970万,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是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同时也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自1833年建市以来,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芝加哥逐渐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都市之一。这个诱人大都会被称为美国最具美国特质的城市,它将中西部与世界遗留的文化及美食景观融为一体。芝加哥也被誉为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当今全美国5座最高的摩天大楼有3座在芝加哥。

2005年Guidebook Colleges with a Conscience针对全美81所杰出大学选出乐意提供社区参与其对外举办的活动,帝博大学亦是其中之一。2007年到200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已二次评比帝博大学的大学生对其大学之教学经验满意度为全美第一名,帝博大学亦名列评比全美前262所国家大学之一。2005年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提出“2005年师资学术生产力指标评鉴”,帝博大学之博士班课程在全美小型大学研究计划名列第一名,CIO Magazine(资讯技术产业的一本主要杂志)将帝博大学列入其资讯科技最具创新之前百大组织之一。帝博大学致力于其创新及执行力的线上教学工具以帮助其学生于学习生涯上更顺利。

联系方式

电话:(312) 362-800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