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PhotonVPS
网站详情
名称: 

PhotonVPS

     人气: 

PhotonVPS从1999年起即加入网站代管的行列。PhotonVPS一向以拥有公司自己的设备,网络,以及专门的技术人员为公司的宗旨。PhotonVP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天的技术服务,绝大部分的时候都可在三十分钟内得到回复!我们以我们多年网络管理的经验,设计并建设了一套完整的”灾难预防”设施,充分的达大了大型企业所要求的水平。

在享用PhotonVPS经济实惠服务方案的同时,您将不用担心将会因为多各账户跟您抢用主机资源而质量低落。我们一台RAID设定并每周固定备份的主机绝不会放置超出于十五各VPS账户。PhotonVPS是我们一群大技术团队所管理支援的其中之一,这让我们再面对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的时后,能够有全方面的知识来帮忙及建议我们的客户。从1999起即开始服务的技术团队,妥善及完整的财务背景,更是您可以放心使用的保证。

PhotonVPS 非常注重大陆的访问速度,和中国网通直连,速度平时ping200左右,最近和电信也相通了。性价比非常高。国内客户一直比较多。

联系方式
电话: 626.549.2801。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