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Gearman
网站详情
名称: 

Gearman

     人气: 
网址: http://gearman.org/  

Gearman是一个用来把工作委派给其他机器、分布式调用更适合做某项工作的机器、并发的做某项工作在多个调用间做负载均衡、或用来在调用其它语言的函数的系统。通常,多语言多系统之间的集成是个大问题,一般来说,人们多半会采用 WebService 的方式来处理此类集成问题。相比之下,Gearman 也能实现类似的作用,而且更简单易用。

Gearman于1月16日发布了c语言的 0.2 版本,Gearman提供了一个工作传递其他机器,或者调用其他机器功能的框架,通过 Gearman你可以实现并行的工作,负载均衡处理,调用其他语言的函数。它可以应用在多种场合,从高可用性的 web 服务到数据库复制。换句话说,它是分布式处理的中枢神经。

Gearman早期是 sixpart 实现的 perl 语言开发的版本,名字来源于“Manager”,这一框架只负责分发要做的工作,本身并不做任何实际的工作。出于方便的考虑,Worker,Client 使用的都是PHP,但这并不影响演示。或许此时你还想了解前面提到的负载均衡功能:很简单,只要增加多个 Worker 即可,你可以按照 worker.php 的样子多写几个类似的文件,并设置不同的返回值用以识别演示效果。然后依次启动这几个 Worker 文件,并多次使用 client.php 去请求,你就会发现 Job 会把 Client 请求转发给不同的 Worker。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