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海盗船
网站详情
名称: 

海盗船

     人气: 

海盗船 (CORSAIR)是知名的内存品牌,其一直都是各国电脑超频爱好者、PC游戏玩家等高端用户的首选内存品牌。海盗船公司属全球最大的内存供应商之一,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超频内存制造商,多家世界知名电脑厂商OEM合作伙伴。海盗船在国内又称海盗旗,成立于1994年,由Don Lieberman、John Beekley与Andy Paul创立。起初该公司为英特尔系统生产Cache-On-A-Stick(COAST)模块。不过英特尔将高速缓存由主板移至处理器晶体中,海盗船改变它们的注意力于计算机内存上。

在90年代后期,海盗船再一次由专注于生产标准内存改为生产高于规格的内存,普遍称为超频内存。XMS生产线称为"效 能"或"超频"生产线,而Value Select生产线为主流用家设计。 海盗船是设计高性能内存最具经验的内存制造商,其深知每一个细节的重要性,严谨的记录长度的控制内存、 阻抗控制、时钟记录设计、不断电源及高敏度的镀金针脚等。海盗船内存的超级性能专为极大需求的应用软件而 设,也一直被应用关键的服务器及极高性能的工作站(包括游戏系统)上。它是Hypersonic Gaming Computer 和 Alienware Gaming System等游戏系统指定的超频内存,更被IT专业网站称之为“天生超频狂”“超频先锋”等,是“超频一族”的首选超频内存。

联系方式

电话:+1510-657-8747
传真:+1510-657-8748
免费电话:+1888-222-4346。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