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Webmin
网站详情
名称: 

Webmin

     人气: 
网址: http://www.webmin.com  

Webmin是一个以网络为基础的界面,是为Unix操作系统的系统管理而设立的。使用任何现代网络浏览器,你都可以设置用户账户,Apache网页服务器,域名解析系统,文件分享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Webmin删除了像/etc/passwd这样需要手动编辑的Unix配置文件,让你可以从控制台或者远程管理你的系统。你可以直接浏览你的标准模板页面上添加的Webmin的所有功能,或者检查你的截屏就可以操作了。

Webmin是由一个简单的网络服务器和一系列CGI程序组成的,这些程序可以直接更新像/etc/inetd.conf 和/etc/passwd这样的系统文件。这个网络服务器和所有的CGI程序都被编辑成第五版的Perl编程语言,而且使用的是标准的Perl模板。

Webmin所有的最近的版本都是BSD-like,意味着它随时都可以被那些商业的和非商业用途给分散或是修改。因为Webmin支持模板概念,任何人不管为了什么目的都可以开发或者分享他们自己的Webmin模板。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