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OnSwipe
网站详情
名称: 

OnSwipe

     人气: 
网址: http://onswipe.com/  

OnSwipe是一个针对平板电脑的内容发布平台,允许任何内容发布网站创建一个应用使用户得到像iPad或其他平板电脑本地应用一样的体验。OnSwipt承诺客户只需三分钟就可以创建一个为触摸屏专门定制的本地应用。内容发布商或广告主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框架,导入内容,在网站上加入一小段js代码。

OnSwipe主要包括三大特色:内容发布商可以为用户提供平板本地应用一样的体验。为客户提供一个广告发布平台,让客户由专门针对平板的广告平台或OnSwipe的广告网络获得收入。一个社交平台允许用户分享文章或保存稍后阅读。OnSwipe平台不仅允许内容发布商和广告主从网站文章中定制内容,同时还可以导入社交网络像Twitter, Youtube, Quora, Instagram, Tumblr 等上面的内容,另外有一个叫做myOnSwipe的功能,像Instapaper一样,可以让用户离线阅读。Baptiste说OnSwipe不向客户收费,而是从他们的广告收入中分成。

随着平板电脑的不断普及,针对平板电脑的发布平台和广告平台越来越重要。人们将逐步从“点击时代”进入“触屏/扫屏”时代。OnSwipe创始人Jason Baptiste希望iPad上的内容体验美观、有吸引力,并且可以带来收入。他把OnSwipe从WordPress扩大到Moveable Type等其它内容管理系统上去,最终可以让任何网站看上去都和平板电脑上的HTML5本地应用差不多。

iPad的流行让用户的阅读习惯逐渐改变,但不是每个内容发布商都愿意、或有能力将自己的网站内容制作成一个符合用户阅读习惯的iPad应用,因此创业公司OnSwipe一年前发布了针对平板电脑的内容发布平台。任何内容发布者只需要通过“选择框架、导入内容、加入JS代码到网站”这样简单几步,就能轻松创建一个为触摸屏专门优化的定制页面。

OnSwipe刚刚又推出了针对iPhone优化的服务,出版商可以用它对网站图片与交互做出优化,为用户构建更好的Web阅读体验。同时,出版商也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配色及LOGO添加其中。同时发布的新特性还有OnSwipe Draft,一个基于Web的布局编辑器与IDE。其操作方式与对Tumblr的个人页面进行编辑类似,即可视化与代码相结合,开发者和出版商都可以使用它对自己的应用进行个性化布局编排。此外,该功能还允许读者收藏的内容可以跨越OnSwipe的全部出版合作伙伴,完成社交整合。它使用Facebook连接,所以任何收藏的内容都将分享到朋友的页面。这意味着用户将拥有自己的内容库,而出版商和好友都能看到收藏的这些内容。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纽约西第14大道39号205室。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