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电脑 > Slingbox
网站详情
名称: 

Slingbox

     人气: 

Slingbox是Sling Media研发的一款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甚至手机观看电视节目的工具。一年以前,Slingbox就可以把家里接收的任何电视节目,或者TiVo等数字录像机录好的节目,传送到任何一台与互联网连接的个人电脑上观看。因此,在旅途中,如果你能连接到高速网络,就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观赏家中的电视或是TiVo预录的节目。现在,Slingbox更进一步,可以通过掌上型电脑与手机来观赏家里的电视。如果手机能够上网,连“热点“也不要寻找就可以看电视了。“在你能够打电话的地方,就可以收看家里的电视”,这是前所未有的广告宣传。

Slingbox售价250美元,造型不怎么起眼,有点像一条快要断成三节的巧克力棒。它的安装很简单:一根乙太网缆线把Slingbox和家庭网络的路由器连起来。家庭无线网络的网速太慢,不适合于Slingbox的视频传输。如果家里没有乙太网插孔,你可以花100美元购买Sling公司的电线适配器。它可以把你家里的电线变成家庭网络的一部分,因此电源插孔可以当作乙太网插孔使用。另一根电缆线把录像机或者电视的输出端连到Slingbox上;还有第三条缆线用来控制频道转换、录像机等其他功能,它的一端插在Slingbox的后面板上,另外一端放置在你需要控制的视频输入设备的红外线接收窗口的附近。完成上述硬件安装和电脑软件安装后,你的电脑荧幕也变成电视荧幕了。荧幕上会出现一个模拟的遥控器,点击上面的按键,就可以像在家里一样,变换收视频道、检查TiVo内已录制的节目、设定TiVo的停止或快转或录影等等。收视的音响效果极好。

至于图像,在家中通过家庭网络在另一个房间里观看,也很清楚。如果你出差在外,收视的画面就差一点,画面会有马赛克甚至停格等现象,这取决于网络传输的速度。对于谈话式、游戏节目或其它不讲特效的电影,收视效果都还算好。对于掌上型电脑和手机,需要到slingmedia.com 网站下载特定的软件。该软件现在对于Slingbox用户是免费的,4月26日之后就要支付30美元。安装好软件之后,就可以像在个人电脑上一样适用模拟的遥控器进行操控。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