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SoundBetter
网站详情
名称: 

SoundBetter

     人气: 

SoundBetter是一个专业音乐制作人才汇聚网,致力于帮助音乐玩家把半成品制成专业母带。SoundBetter专注于音乐行业的服务交易,帮助音乐创作者找到所需服务,同时也帮助录音工作室、录音工程师、制作人等更幕后角色被有需求的音乐人找到。

SoundBetter的创始人Shachar Gilad自己是玩音乐的,曾为获得过格莱美音效奖的Wave Audio担任市场营销总监。Shachar Gilad认为,许多和音乐有关的创业点子都是来自于音乐行业本身。音乐人是非常有创造力的一个群体,他们从他们自己身上发现需求,于是开始为其他人创造工具解决一样的问题。”

在SoundBetter上,音乐人可以根据音乐类型、所需技术搜索提供服务的人——混音师、录音师、音乐编辑、词曲作者、节奏编排师等,都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并播放他们之前完成的一些作品来判断风格是否吻合,或者水平如何。与之对应的,买家也可以把自己的需求贴在“工作”面板上,让服务提供者来找到他们。双方的预算和报价都清楚地在网站上标明了。

现在,SoundBetter上服务的提供者更集中于美国、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目前有5000名注册认证的服务提供者,但购买服务的人则完全是全球化的,大约有25000人次左右。Shachar说,因为在亚洲,尤其是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地区,有许多人都会因为特别想和西方的音乐人合作,而特地找来自纽约或是洛杉矶的技术团队。由于是用户自主生产内容,作为一个中间为双方提供连接服务的平台,SoundBetter甚至都不用担心“本地化”这样的问题。

SoundBetter提供集沟通、雇佣、付款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付费方案是嵌入PayPal。这也是目前最适合的付费方式,处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和服务提供者可以用任何货币来支付和收款,而SoundBetter则在每笔交易中提取佣金。

Shachar不认为SoundBetter是纯粹的音乐类创业公司,因为一般人们认为的音乐类创业公司是如何找音乐、如何消费发现音乐。他把SoundBetter定义为音乐行业中的freelance.com——一个服务交易场合,只不过他们专注的是音乐这个行业。

联系方式
电话: +1-888-734-435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美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伯纳德路214号。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