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Recmnd Me
网站详情
名称: 

Recmnd Me

     人气: 
网址: https://recmnd.me/  

Recmnd.Me是一个匿名打分推荐系统。对雇主来说,找到一位合适雇员并不轻松,大公司在招聘的时候投入的人力物力也相当可观。如何简化招聘流程,找到合适员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课题,也拥有非常广泛的市场。一家名为Recmnd.Me的创业公司推出了一个新型的推出同事匿名打分系统,并给所有行业工作者排名。

首先,用户在注册账户时需要填写公司,职业,行业,工作状态,工作技能等信息。然后,就可以在网站上推荐同事(也就是给同事打分),或者让同事来给自己打分。通过这些打分,Recmnd.Me希望为整个行业建立一个完备的人才排名系统。之后,假如某个公司或猎头要寻找某一职位的候选人,他们就可以根据职位类别,查看该职位所有工作者的排名情况。所以,假如你正想招聘一名硅谷地区的软件工程师,这个网站就会以软件工程师为筛选条件显示一个所有候选人的排名列表。

为了提升推荐的价值和可信度,Recmnd.Me是这样做的:首先,用户只有拥有某个人的邮箱才可以做推荐,这是最基本的门槛。尽管这一门槛不能保证所有打分的人跟你共事过,但是起码可以保证你们是相互认识的。然后,你不能只泛泛而谈,而是要对这个人的不同技能打分。第三,你对某人的打分是对这个人“保密”的,这就在一定程度上让你大胆给出真实分数。而如果某个用户对自己的排名不满意,他们还可以让更多的人给他们做推荐,来提高分数和排名。

由于Recmnd.me刚推出不久,还存在几个问题需要解决:第一,怎样才能吸引足够多的人来使用这个系统,并为其他人打分。如果某个候选人的打分数据只是基于几个人,那么显然这个数据的可靠性就会下降。而且,Recmnd.me也必须保证他的候选人人数足够多,不然就不能代表整个行业工作者的排名情况。第二,目前网站的打分系统还做得比较基础,一开始只包含对某人智力,工作专注度,人品三方面的打分。它的全面性还有待加强。第三,怎样才能进一步保证排名的可信度?实际还是很难排除会有候选人通过他人灌水来提高打分。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