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FlexJobs
网站详情
名称: 

FlexJobs

     人气: 

FlexJobs是一个为求职者提供远程办公、兼职、自由和弹性工作制机会的求职网站,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FlexJobs网站也是一个提供50多种从初级到高级职业类别的无广告的专业求职网站。 FlexJobs公司创始人兼CEO萨拉•萨顿•费尔深知,团购网站不仅能让个人消费者受益,公司也可以通过团购节省资金。过去一年中,费尔通过使用优惠券网站节约了近2500美元,从客户礼品到办公设备各个方面都减少了成本。很多人作为消费者都会这样利用团购网站,不过萨拉•萨顿•费尔觉得许多企业却忽略了这点。只是通过输入电脑销售商名称加上“订单编号”这几个字,她就为FlexJobs公司购买电脑显示器节约了800美元。

FlexJobs公司的使命是简化你搜索远程办公,业余,自由职业和其他灵活工作的流程,提高效率。FlexJobs公司了解,现在网络上很多为求职者提供的信息都是垃圾信息。令人难以置信的商家,无限的广告,坏链接,重复性的信息还是一些直接性的垃圾邮件,这样的垃圾总是随处可见。为此,这些信息总是埋没了真正的工作机会。FlexJobs公司将改变这一状况。我们将提高你的工作搜索体验,简化流程,加快速度,提高安全性。FlexJobs公司的客户就是求职者。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提高工作搜索体验的质量和生产力。不然,为什么你要为我们付费。为了让你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FlexJobs公司将为你打下求职的基础。

FlexJobs公司拥有一个专家团队,大家都是接受过高等教育和训练的研究人员,不断地在上千个网站搜索招聘信息。这些专业人士将为你找到专业和合法的工作,提供灵活性,远程办公,业余日程或者自由职业者合同。我们为你提供了最好的专业工作,将所有的搜索集中在一个地点。当我们的研究人员找到有潜力的工作列表时,他们会对发布列表的公司进行调查,确认其是否合法。如果通过了我们的严格评估流程,那么研究人员会为你提供最直接的工作申请方式。某些时候,你需要访问用人单位的网站申请,但是大多数时候,你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直接申请。通过审核的工作将直接添加到我们的网站,其中包含工作描述,公司简介,公司总部和其他价值信息。

联系方式
电话:1-866-991-9222
地址:美国,科罗拉多州,巨石城,第三十大街1630A 号425 室 。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