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Explore Talent
网站详情
名称: 

Explore Talent

     人气: 

Explore Talent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在短短6年时间里,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网络演艺人才中心。从网站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有表演天赋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演艺、模特、音乐、舞蹈等发展机遇。目前已有Bobby Banhart,Julia Ling,Ariel Tweto等众多人才从这个网站寻找到机会,走上了成功的舞台。

ExploreTalent.com是目前世界上拥有用户量最多的演艺人才网,实际注册用户数量高达250万。它之所以备受用户喜爱,是基于完善和独立的一流技术支持,用最新的权威的技术将用户提交的信息成功的投递给全美顶级导演,每个月都会更新近60,000个试镜和工作机会,是其他同类网站的40倍!Explore Talent是为演员、模特、主持人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多演出信息的网络平台! ExploreTalent已与行业巨头正式签署了合作运营计划!未来,在ExploreTalent的全面支持协助下,合作伙伴将采用国际同行一流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网络技术,以及优质的客服经验,员工的激情与热情,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至高的服务和支持,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进行适当调整,将用户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出来,成为搭建用户成功演艺之路的桥梁。

Explore Talent公司正在不断地寻找更好的方式为会员的利益服务。Explore Talent的团队每周花费了三千多个小时核对,挑选和准备演员表信息。我们的专业的客户服务代表和人才顾问随时做好准备为你解决问题和提供行业一流的服务。从最新的专门为了将国内顶级人力资源主管与会员档案联系起来的技术到为了简化简历提交流程而设计的专业软件,Explore Talent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资源,以激励用户并协助他们取得最大成效。

Explore Talent公司致力于帮助会员找到理想的工作。查看我们的会员评价时,你会发现,Explore Talent公司的方法是相当成功的,可以为会员节约宝贵的时间和成本,这样,他们可以实现值得拥有的成绩。在网络上建立形象和自我推广对于娱乐行业的从业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的Explore Talent公司档案页面将成为你在演绎和模特世界的舞台。一些导演,经纪人,摄影师,潜在的客户,朋友,和家人都可以即时访问你的简历和其他信息。

联系方式

电话:(800) 598-7500
传真:(702) 997 5200。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