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ApplyApply
网站详情
名称: 

ApplyApply

     人气: 
网址: http://applyapp.ly/  

ApplyApp.ly是一款基于性格类型的求职搜索工具。现在有很多人面临职业现状和个人性格的矛盾,也就是你现在正在做的事,并不一定适合你做。导致这种问题的原因有时候可能是“身不由己”,更多的时候则可能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ApplyApp.ly提供一个新选择,尝试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你可以选择让该服务连接LinkedIn并读取个人介绍,也可以直接将个人简历以文本的形式粘贴到ApplyApp.ly提供的文本框中。网站会对这些内容进行语义分析,得出个人的迈尔斯-布里格斯性格(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类型,然后再根据该结论搜索出适合你性格的职位信息。

搜索结果中的职位信息会按照与你性格的匹配程度,按最符合到最不符合的顺序排列,并且每条信息的最前面会给出与你性格的匹配百分比。搜索条件除了工作地点外,就只有人格类型,这样可能会让你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MBTI作为全球著名的性格测试之一,在教育界、员工招聘及培训、领袖训练及个人发展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国内虽然也有如大街网这样的招聘类网站提供类似的性格测试服务,不过其结果只起参考作用。直接使用人格类型测试结果作为求职搜索条件的,目前并不常见,ApplyApp.ly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