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Monster
网站详情
名称: 

Monster

     人气: 

Monster Worldwide是一家在线招聘服务供应商。Monster Worldwide公司是Monster.com的母公司,提高在线招聘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此搜索工作,雇员也可以在此招聘到合适的候选人。此外,该公司最初只是一家全球招聘服务供应商,现在已经扩大了业务范围,成为了用户搜索工作,招聘的场地,提供人才管理产品和服务。Monster公司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创造力和用于创新的进取精神。Monster在不断地改变人们对于工作的看法,努力地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采用最新科技,开发功能强大的工具,提供产品和服务。   

Monster在1994年的时候就成为了数字招聘的先驱,现在,这家公司是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全球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公司。 Monster在国际合作方面范围宽广,在全球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2008年,公司入驻了中国的大型在线招聘市场,在中国的人力资源领域一展雄风。为了进一步提高在亚太平洋地区的经营和影响力,公司与澳大利亚市场的一些在线招聘网站展开合作。  

Monster Worldwide(纽交所代码:MWW),在过去十多年中始终是全球主要的在线招聘服务公司,它致力于激励人们改善生活。Monster的服务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各地的关键市场,为企业提供合适的候选人并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通过在线媒体站点和服务,Monster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了广泛精准的定向受众。Monster.com 作为全球最早、规模最大的招聘网站,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6,500名。 Monster Worldwide公司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作为全球互联网招聘行业的第一品牌,Monster公司招聘收入占整个美国网络招聘市场近50%的份额。

联系方式: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http://my.monster.com/contactus.aspx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