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I DRIVE SAFELY
网站详情
名称: 

I DRIVE SAFELY

     人气: 

I DRIVE SAFELY是一家专门为用户提供汽车驾驶相关资源的网站。在I DRIVE SAFELY,我们认为在线驾驶课程始终是非常简单的消除罚单的方式。通过我们提供了的方便,高质量和广泛的资源, 客户将拯救生命减轻压力和推广责任制驾驶习惯。在过去的十多年来,我们已经提供了海量的专业设计的防御性驾驶课程,它能帮助驾驶员更清楚地了解人类的“生理缺陷”;更全面地观察并了解驾驶环境;更准确地预测不确定的潜在的危险因素。驾驶员能够更及时地采取预防措施避免交通事故。无论你在哪里驾驶,也无论你驾驶何种车辆,这些因素都将永远存在。我们为驾驶课程和教育领域设定了行业最高的质量和创新标准。我们的承诺扩展到了典型的商业对客户合作关系领域。我们希望你可以学习,记住和享受这个体验。我们的努力和投入为我们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了在线驾驶员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也在持续地走在驾驶教程发展的前沿。我们的目标是为你在有需要的时候通过快捷的在线驾驶员安全课程来提供值得拥有的自由和灵活性。我们的驾驶员安全教程是专门为了协助用户按找自己的方式和步骤随时随地学习而设计的。我们的热情在于为客户利家庭服务,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更加安全和积极的驾驶环境源自于驾驶员本身,我们的工作就是协助你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提供的防御性驾驶是一套实用技巧,它让您在驾车时能准确地"预见"由其他驾驶员、行人、不良气候或路况引发的危险,使自己处于一个安全有利的位置,并能及时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远离危机。

我们的防御驾驶和驾校课程有助于你避免罚单,少犯错误,降低保险费率,并纠正您的错误驾驶习惯。我们提供的青少年驾驶教育课程将教育那些首次驾驶的驾驶员承担起安全和道路责任,同时允许青少年按照自己的日程和学习方式灵活地学习。 我们提供的 德州成人驾驶教育服务为得克萨斯州18岁的司机提供了一个简单而有效的驾驶学习方式。我们的成熟驾驶员改进课程给55岁及以上的司机提供机会按照自己的时间表通过简单和直观的多媒体课程赚取保险折扣。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舰队大街5760 号210 室
电话:(760) 692-3222
传真:(760) 692-3226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