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教会人员
网站详情
名称: 

教会人员

     人气: 

教会人员(ChurchStaffing.com)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基督教工作搜索站点之一,主要提供教堂工具,牧师职位,教士职位等工作信息。你可以在这儿找到新教堂开业相关的信息和高级牧师职位,牧师副职,年轻牧师职位和其他与教堂工作相关的信息。此外,这个网站的工作搜索是免费的。有了这个搜索引擎,你可以搜索到所有教堂职位信息, 牧师和教士领导者可以在合适的教堂找到体面地工作,网站还为求职者提供额外的支持服务,包括简历写作帮助,面试技巧和职业咨询等。

ChurchStaffing.com为基督教求职者提供了最大的教堂简历数据库,这样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简历模板和样本,制作个性化的简历。雇主可以从这人获得工作描述,个人背景检查,牧师补偿,薪水信息等服务。ChurchStaffing.com的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基督教行业服务,是教堂成员在人事和人际关系方面的首选信息网站。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111弗吉尼亚大街500号。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