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HireArt
网站详情
名称: 

HireArt

     人气: 

HireArt是一家猎头公司。不是让应聘者谈论自己的各种经历,而是让他们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以帮助科技公司招到合适的人选。公司现在业务增长了40%,就业率100%。自2011年12月中旬成立以来,客户包括Warby Parker,AirBnB,1800 flowers,Autodesk。
其实招聘的流程是很简单的:写工作简介,公布工作性质,筛选简历,准备面试问题,进行面试,收推荐信,寄出录取通知或拒纳信。

但是关键的一部分给漏掉了,那就是技能考评。曾经技能考评意味着人格测试,或一些技术类工作的保留测试项目如解决数学问题,编码之类,这些能力能可以对候选人有个粗略地了解。现在,要做简历,使用关键词在大型工作资源网络上就能获得大量信息,所以对应聘者技能的测评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诸如应聘者能否写出连贯的段落,或使用Excel表格能做简单的分析。

HireArt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HireArt为客户招募到人选后,让他们完成在线的问题和任务。HireArt非常重视应聘者的技能。在HireArt的在线系统,雇主能简捷地审查一下申请人递交的工作。雇主也能浏览传统的文件如候选人的简历求职信之类,问题的焦点在于候选人递交的答案是什么,而不是简历上没任何意义的关键词还有罗列的工作经历。这种做法有点微妙的意味,但它确实帮助我们打破了一种通常的偏见,那就是只有名牌大学里才能出好的人才。

所有这些必须在面试之前进行,这些超级有用,非常公开,也节约很多时间。你肯定听过一句古语:招贤纳士缓慢,炒人鱿鱼飞快--如果你只有几个员工和少得可怜得资金,要想成就大事业是很艰难的。或“招人就是看态度,能力可以去培养”—如果你坐拥几百万美元的大公司,这也不成问题。HireArt的确是企业寻找人才的好帮手。

联系方式

电话: 1.888.458.7530。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