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Resunate
网站详情
名称: 

Resunate

     人气: 
网址: http://resunate.com/  

Resunate是一个智能化简历制作工具。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到求职浪潮中,就业压力不断增加。拥有一份清晰并且有针对性的简历,会在这场战役中占据很大的优势。Resunate作为一个智能化简历工具,帮助求职者在线定制具有针对性的智能简历。它能够结合你所能作的事情和雇主的要求,对应的生成不同的简历,确保将你的长处更好的传达给那些在网络上招聘的雇主们。

Resunate的目标很形象,“从碎纸机拯救你的简历”。 网站的主页也形象的设计成一个碎纸机的外形。在Resunate经过简单的注册,用户就可以开始免费的智能化简历制作了。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导入自己的简历信息,在线输入,或导入静态的简历文本。然后,Resunate会根据不同招聘公司的需要,自动将你的简历内容进行重组,突出重点,成为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简历。

Resunate提供了专业化的简历服务,包括终身专业的职业简介,而你不必担心信息会透漏,因为Resunate提供了私人的数据库为您存储信息,十分安全;它还提供了将旧的简历更新的服务,一些简历的技巧和指南,专业的简历模板,简历恢复、编辑、下载等功能,让您在有限的时间中,“管理无限的简历”。而这些一份份个性化简历的生成依靠的是强大的后台技术。

Resunate是位于美国匹兹堡的Careerimp, Inc公司开发设计的,公司致力于更高效帮助人们找到适合的工作。Resunate是第一个运用语义技术开发出来的自动创建个性化简历工具。语义技术是Careerimp开发的语义智能技术,Resunate利用一个词义联想的广泛偏好数据库来根据简历内容确定你的Resunate简历和职位描述的相似性,然后将排名最高的,最相似的经验提取出来,创建一个适合于职位描述的简历。整个过程对用户来说只是一个按钮,但是确是一个简历匹配和重组的过程。

为什么这个过程如此重要呢?因为雇主阅读一份简历平均只需10秒,在这个时间里很有可能会忽略一些重要信息,信息的不对称就好造成你录用率的降低。所以为了提高印象排名,你最重要的有关的技能就要突出。此外,雇主还会利用ATS来筛选简历,通过一些关键词选择数据库中的有效简历。信息提取后雇主会通过关键词选出最适合的候选者。在一次次的筛选中,失败的简历都会被拒之门外,而通过整合的简历才能顺利通过。所以,Resunate对求职者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所以,从现在起从碎纸机中拯救你的简历吧,Resunate会在最大程度上帮助您打造个性化的简历,大大提高您的录用几率。然而,Resunate在功能上还是有些局限的,因为简历只是求职的第一步,这离Careerimp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相信在未来,Careerimp会有更多业务和功能的扩展,利用信息技术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合适职位。

联系方式

电话:(412) 444 5175
地址: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第五大道1936号。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