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WriterAccess
网站详情
名称: 

WriterAccess

     人气: 

WriterAccess是ideaLaunch公司推出的一项服务,后者是专注于开发内容营销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波士顿孵化器。ideaLaunch公司旗下的业务包括WriterAccess, WordVision 和 LifeTips.com 。ideaLaunch是布莱恩怀特所创办的公司,他是原创内容营销改革者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2000年,因特网仍然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我们推出了第一项服务,以改变世界。这项服务主要的目的就是为数百万的读者和粉丝提供建议与指导。成千上万的作者加入到这个网站,提供建议和指导,为网站读者和粉丝们服务。我们的成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为此我们的赞助商开始要求我们帮助他们在网络上取得发展。为此,我们推出了WriterAccess,旨在将消费者与作者直接联系起来,以取得有机业务发展。

WriterAccess将帮助客户通过内容营销的方式获得业务发展和盈利。现在,WriterAccess网站上拥有三十多万四千多位客户所生成的订单。在开始运营的第一个月中,WriterAccess就吸引到了成千上万的客户,大家在网站搜索文章,博客内容,新闻线索,文案,手稿,产品说明,新闻稿等。此外,我们还雇佣了其他的作者帮助我们保持内容的流通。

我们希望客户可以放心地与网站上的作者签约。为此我们也启动了百分百满意度政策,让任何客户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服务,如果觉得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立即退款。我们了解,为了吸引最好的客户,我们需要为他们安排最优秀的作者。为此,我们启动了全披露支付政策,作者可以从他们的创作服务费用中抽取百分之七十的费用作为个人辛苦费。客户喜欢这种模式,作者也非常赞同。那么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我们已经与Adobe的业务催化剂DistributeYourArticles.com, Getty Images, HubSpot, iPressRoom等建立合作关系。

应用程序接口将通过点击一次发行的方式为你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在不断地扩展业务合作范围。WriterAccess 希望可以疯狂地发展。WriterAccess将让任何事情变得更好WriterAccess公司也在雇佣全职编辑,账户管理员和其他的内容策略家。此外,我们也为那些自由作者提供了发展平台,但是条件是他们必须拥有丰富的经验,热情和帮助我们取得发展的欲望。如果你希望加入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引领内容营销的改革,如果你有足够的干劲,热情,动力和兴奋感,那么我们希望收到你的申请。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商业大街240号3B
电话:617.227.8800。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