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GroupTalent
网站详情
名称: 

GroupTalent

     人气: 

GroupTalent成立于2011年12月,旨在方便众多的初创公司找到心仪的优秀技术人才。由于所提供的待遇无法匹敌谷歌、Facebook、Twitter等巨头,初创公司们在招揽优秀开发者和工程师上面临困境。而GroupTalent就是想要简化工程师和开发本身的工作搜寻过程,以及初创公司搜罗人才的过程,不管是承包工作还是全职工作。为此,GroupTalent平台汇集了一批人才,并设计了一个配对引擎,自动将开发者与相关项目和公司相匹配,反之亦然。

GroupTalent公司的招聘网络已经覆盖4000名开发者,2013年2月,它从Version One Ventures、Menlo Ventures等投资者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有了新融资之后,GroupTalent计划专注于主要市场,避免将摊子铺得过大。从今天开始,它不再为诸多市场的求职者提供服务,而是将焦点收窄至运营效率更高、拥有大量科技创业公司的旧金山和纽约市场。它将继续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项目,但现在人才服务范围方面则仅局限于旧金山和纽约。GroupTalent这么做的原因是,公司认为说到底本地人才最适合初创公司。通过专注于人才密度高的城市,它能够建立一个开发者社区,这些开发者可马上到本地城市供职。

GroupTalent的人才配对平台颇具吸引力,但在用户体验上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如招聘流程本省就存在缺陷。目前,该初创公司正加倍努力解决这一问题,推出了包括招聘专员垃圾邮件过滤器在内的一系列功能。该过滤器旨在减少寻找工作过程中的侵扰。此外,GroupTalent公司还更多地专注于临时职位,鼓励开发者在寻找长期全职工作之前做兼职或临时工作。这种做法也许不大好,因为很多人都更希望获得稳定的全职工作,而GroupTalent则认为,推广临时工作有助于求职人员更好地了解各家创业公司,而创业公司也能够解决迫切的用工需要。开发者被鼓励去尝试更多的临时职位,反过来,创业公司们也能够接触更多地接触到优秀人才。

GroupTalent让开发者和设计师尝试多个临时职位,使得人才和其供职公司双方都能够找到更好的配对选择。人才不需要立即在初创公司当中进行选择,而是可以先试试水,了解一下供职的公司、其产品团队以及工程团队。如果觉得合适,那他们就可以寻求转正成为全职员工。GroupTalent依赖于其专有的类eHarmony算法,在人才和雇主之间作出最佳配对。该算法听起来很不错,但只是在有适当的用户体验和控制的情况才会有效。凭借其新的垃圾邮件过滤器,GroupTalent如今允许开发者申请“职位咨询信箱”和“@grouptalent”邮箱地址,从而帮助过滤未经请求或滥发的招聘信息。没有具体细节、与特定技能无关或者不符合求职人员薪资要求的招聘邮件都会被过滤掉。

本质来说,这意味着该平台会审查每一封发送至开发者GroupTalent邮箱的邮件,将职位信息与开发者设置的报酬、求职岗位等方面的偏好相匹配,符合开发者标准的招聘邮件就会置顶,其余则送至垃圾邮件文件夹。GroupTalent将免费向开发者提供邮件管理服务。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GroupTalent会向开发者和设计师提供500美元的员工推荐奖金。另一方面,GroupTalent创始人梅迪纳希望邮件管理服务不仅仅有利于人才,还会帮助到初创公司和雇主,使得它们的招聘邮件准确覆盖到相关人群。反过来,GroupTalent也会为雇主们提供反馈,告知它们遭开发者拒绝的原因。

联系方式

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