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Bullhorn Reach
网站详情
名称: 

Bullhorn Reach

     人气: 

Bullhorn Reach是一个社交招聘软件,帮助招聘单位搜索和招聘高级人才。通过利用社交招聘工具,招聘人员可以迅速通过社交媒体频道推广他们的空缺职位,监控其社交媒体连接活动,以识别最新的潜在应聘者。Bullhorn Reach还允许招聘人员以思想领导者的身份与社交联系人互动,建立个人品牌形象,提高其可见性和社交招聘专家的身份。借助高级的报告和分析功能,内置的管理工具,招聘团队可以评估和分发最佳实践,分享工作,利用整个团队的集体社交接触性来搜索大规模的高质量人才,提高工作效率。从现在开始使用Bullhorn Reach快速,轻松和高效地找到合格的人选。Bullhorn Reach是软件即服务社交招聘解决方案,专门为了帮助招聘人员利用社交媒体搜索候选人和更有效地识别潜在候选人而设计。

该产品在2011年推出,其社交搜索套件提供了强大的招聘解决方案,协助招聘人员与思想领导者互动,提高品牌形象和在线曝光率。有了来自全球的十七万注册用户,Bullhorn Reach传递了高级数,将招聘人员和求职者联系起来,更加有效地实现目的。Bullhorn Reach是Bullhorn公司旗下的部门,后者是招聘软件领域的全球性领导者,总部位于波士顿,在圣路易斯,温哥华,伦敦,悉尼等地设有办事处。Bullhorn Reach公司的求职者申请系统,招聘内容管理系统,社交招聘产品为来自全球的一万多位客户合作,服务于来自一百五十个国家的二十万用户。Bullhorn公司核心业务的成功促进了Bullhorn Reach团队的建设,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解决社交招聘领域的问题。

Bullhorn Reach是一个简单而且高效的社交招聘平台,允许你利用社交媒体人脉来找到和招聘最佳人选。利用社交媒体推广工作,探索被动的候选人,支持你的员工招聘新人才,所有这些都是Bullhorn Reach的能力所在。找到一款最合适的社交招聘产品。从现在开始在社交网络和领先的工作信息网站推广你的空缺职位,点击一次即可完成。Bullhorn Reach可以自动重新发布,直到你的职位得以填充。你可以立即接触到一个简短的社交媒体联系人列表,他们可能成为你的理想候选人。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法恩斯沃思大街33 - 41号。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