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FINS
网站详情
名称: 

FINS

     人气: 
网址: http://www.fins.com  

FINS是一家专门提供金融、科技以及营销行业工作信息的网站。2012年7月,求职网站运营商Dice Holdings Inc.表示,公司已从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手中收购了FINS.com。Dice还表示,除了收购FINS外,公司将与道琼斯公司合作,在美国的WSJ.com和MarketWatch.com两大网站上建立和运营在线求职中心。截止到目前为止,交易双方并未透露这笔收购交易的资金细节。知情人士透露,道琼斯公司考虑了好几个月才做出决定。

对此,道琼斯公司产品总监艾丽莎-鲍文(Alisa Bowen)表示:仅仅三年的时间,FINS的发展,让我们吃惊又倍感骄傲。我们相信延续这份成功的最好途径就是与顶尖的求职服务运营商合作。Dice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靠工作业绩,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向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

Dice是一家就业资源网站,如果你是一名技术或工程专业人士,那么Dice正是你所需要的网站。这个自称为“科技人才求职中心”的网站拥有22年的历史,可帮助雇主找到符合资格的、经验丰富的、在一般情况下难以找到的科技和工程专家。Dice还报道科技相关新闻,提供求职建议,这个网站现在已经拥有了由8.6万个科技岗位组成的数据库。用户可以在这个网站上订阅其新闻通讯、上传简历、或是通过这个网站关注特定行业的人才社区等。

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以在http://www.fins.com/Finance/ContactUs.aspx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