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服务 > 招聘 > Rev
网站详情
名称: 

Rev

     人气: 
网址: http://www.rev.com/  

Rev.com是由oDesk的几名早期员工创办的自由职业者在线工作平台。Rev.com成立于2010 年,最开始只是向企业提供翻译服务,在2011年末则增加了字幕制作服务。到目前为止它的企业客户已经积累到1000多了,主要包括Pfizer、VisaNow (global immigration)、美国银行、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一些政府机构等。在字幕制作方面,公司20%的客户都是媒体机构。他们主要希望Rev为其采访制作字幕。目前Rev已经完成了450万美元的A轮投资。

在过去几年这家招聘网站已经偷偷地换了好几个名号,直到最近才最终定名为Rev.com。联合创始人兼CEO Jason Chicola解释定此名和公司的宗旨有关。公司创办的初衷是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人才筛选和管理机制给企业提供优秀的远程办公人员,以此为企业办公效率带来革命性的提高。Chicola最初的灵感:当时我们发现远程办公将会是一种大趋势。虽然关于它的第一波创业早已开始,但我们相信还是能找到点把它做得更好。我们发现企业之所以难以实施远程办公关键在于距离造成了员工的难以管理。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员工在海外、在不同的时区,两者的沟通会变得非常困难。另外,要让企业从一大堆的自由职业者中选择合适的员工也是一件困难的事。困难叠加,企业就真没有勇气去保证员工的最终工作质量。

为了解决第一个困难,Rev决定以中间人的身份介入,不仅帮助企业管理远程员工的工作完成进度,而且还会在员工工作完成后替企业先做一次结果校对。而对于第二个困难,Rev则会帮企业做一次严格的筛选。一般来说,申请者中仅有10%会通过Rev的这次筛选,这跟一般网站的粗筛选不一样。

工作领域方面,Rev目前仅向企业提供字幕制作和翻译的服务。不过该公司表示未来会拓展其它适于远程办公的服务。价格方面,按照 Rev 官网上所述,字幕制作费用按音视频长短计算,每分钟1美元;商业翻译每字12美分;官方认证的翻译则是每页33美元。从企业拿到钱后,Rev会把其中的一半多一点交到真正的“劳动者”手里。对于 Rev和其它自由职业者市场的区别,Rev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在线工作平台非常高效。举例来说,对于字幕制作人员,Rev的在线字幕翻译平台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小功能:按秒倒退,快速标记每个说话人的名字,为频繁出现的词、复杂词创建易记的缩写,自动保存工作进度等等。

但现在有一个问题:对于远程工作人员来说,按单个工作来算,他们在Rev的平台上获得的报酬不一定是最多的。不过,Rev的吸引力在工作机会多,而且有上面提到的高效工作环境。这些远程工作人员如果在其他网站工作的话他们可能需要把一大把的时间花在找活上。这是浪费时间。但如果在Rev网站工作,Rev的工作分配模式会让这些人员一直都有活干。这样按月算下来,他在Rev网站上赚得更多。平均来说,翻译人员在Rev一个月能够挣1000美元,而一些生意好的最多能挣到4000美元。字幕制作人员的酬劳约是翻译人员的 1/4。另外,Chicola还提到了Rev的另一个目标——给自由职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在这里他们可以交朋友,会感到公平,会因为他们的工作得到认可。

联系方式

电话:888-369-0701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发表评论
"去看看"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关网站
    无相关信息
本类热门网站
本类新入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贡献网站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返回顶部